失踪流叶吹,随缘产粮,谢谢喜欢。
叶受纯食,苏叶上天,专注发糖,车技极差。

【all叶】今天穿谁送的衣服?(上)

19号是修修b萌八强战第一场!gn们请投普通票普通票普通票!!!

给修修疯狂打call!有条件的小可爱也请给修修拉拉票!

♛梗还是那个老梗,我并没有写出来什么新花样,而且这个题目......也可以说是非常小学生了,和我的小学生文笔非常契合

♛这章主要在给少天发糖

【all叶】关于叶修穿搭引发的……的后篇

  说起职业选手们的微博,让人又爱又恨的无疑是黄少天。这位大神微博发的相当勤快,还相当接地气愿意和粉丝互动。从这点看,黄粉比起在叶修微博下苦苦等候成望夫石的叶粉不知道幸福了多少倍。

  但是从黄少天大段的话里提炼出精髓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每天都在大段文字中经历痛苦和甜蜜的黄粉们,各个都是阅读理解满分的一把好手。

  黄少天这人平时总是嘻嘻哈哈的,但越是情绪波动的时候反而少言寡语起来,具体情况可以参照那句“我什么也不想说”。

  今天在蹲在微博里苦苦刷新的粉丝们如愿看到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嗷嗷冲上去抢首杀抢热门的粉丝们抢完才发现这条微博出乎意料地短。

  一共十三个字,还不带表情。去掉那三个语气词竟然只有十个字,十根手指都能数完。

  瑟瑟发抖的粉丝们在怀疑盗号的恐慌中点开了微博的配图,然后纷纷爆炸。

蓝雨-黄少天V:让你们看本剑圣的品味哈哈哈[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九张配图被简单粗暴地分成了颜色鲜明的三个部分,第一行被红色占据,第三行是蓝色蓝色,中间理所当然就是红蓝两色。

  粉丝们颤颤巍巍地点开第一张图就被惊呆了。图片上的人斜靠在一片枯黄草丛中的白色长椅上,左手手肘自然屈起搭在椅背上,好看的手指上夹着一根燃着的香烟。面对镜头的展现的是标准的四分之三侧颜,额发自左向右被抹起,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嘴角含笑,半垂着的眼睛更显得深邃,眼尾的睫毛长而浓密,这一垂无端之下又平添了几分锋利的蛊惑。

  Maya!这不是叶修吗!夭寿了剑圣放大招了!!!粉丝们捂着胸口纷纷表示需要吸氧,荣耀之神的这个眼神撩死了!妈妈这里有个人不娶我还撩我!

 图片上的叶修身上鲜亮的红色翻领斜拉链皮衣分外修身,拉链只拉倒一半,领口开着露出锁骨和里面的白底黑色几何条纹T恤。双腿一前一后交叠着,修长的小腿被黑色休闲裤包裹着,白色系带机车靴踏在地上,被草丛挡住了大半。

 照片背景是荒芜的草丛,叶修身上那种让人着迷的的悠久稳重感有些奇妙的契合,和这一身少年感十足的衣服又形成了分外吸引人的矛盾。

  前三张都是叶修的单人图,等看到第四张图的时候粉丝们才发现剑圣的大招这时候才要真正放出来了。

  可想而知中间的三张都是叶修和黄少天的双人图。

  第一张图照片上的黄少天穿着和叶修同款的蓝色皮衣,十分招摇地向人们宣告了什么叫情侣款。一辆黑色的机车停在叶修坐着的白色长椅面前,黄少天靠在机车上弯下腰,一只手按在叶修肩膀上,用嘴里的香烟跟身子微微前倾的叶修借火。虽然是借火,不过两个人的视线却都没在烟上,而是抬起眼和对方的视线相交。黄少天虽然在笑,却和他平时那种阳光的笑容不同,照片上他略微勾起的唇角带了点邪气,侵略性十足。

  第二张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肩并肩坐在那张长椅上相视而笑,显得默契十足。

  如果说前几张是大片,那么第三张就算是花絮了。照片上黄少天一只手圈着叶修的脖子,笑得兴高采烈,另一只手对着镜头比了个心。收敛了锐气的叶修的笑容在镜头里总是分外温柔,还显得颇为纵容,他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也和黄少天一模一样地比了个心。

  有了前面的惊天大糖,后面剩下的三张黄少天单人照第一次缺乏了关注。

  一时间黄叶党纷纷头顶青天,顺便刷一把自古红蓝出cp的口号,还有大把叶粉闻讯赶来怒舔男神疯狂右键。

  就说黄少天为什么这次发博这么短这么低调!这几张图就已经拉足仇恨了好吗,要是再按照他以前的风格炫耀一大堆,恐怕就有人想要买凶了。

 

  陈果那边一刷刷微博再一看还窝在沙发里的叶修,就觉得怒其不争。“你说说,你穿这么好看的图片怎么能让蓝雨发出来呢!好像咱们兴欣虐待你一样。”

  “还不是少天他那天拍广告非拉着我去看,拍完了就要送我这套衣服就让我拍两张照片。我觉得挺划算的,拍两张照片又不是拍广告。”叶修特别无辜地一摊手,“再说了我在兴欣就天天训练,穿队服就行了,别的太麻烦了。”

  陈果越想越气,自家的队长最好看的照片竟然是从别的战队流出来了,这怎么想怎么让人来气。于是老板娘大手一挥,“不行!叶修你今天下午就跟我们出去买衣服,这次必须让你展现出我们兴欣队长的形象!”

  叶修从来都不敢轻视女性在逛街方面的战斗力,陪苏沐橙逛街他只需要在旁边等着就行,给自己买衣服就意味着不能休息还要一直试衣服,想想就觉得可怕。叶修立刻求饶,“老板娘你可饶了我吧。”

  “不行!”陈果咬牙切齿,顺便拉拢从房间出来的苏沐橙做同盟。“沐沐你也同意吧。”

  “啊?怎么了?”苏沐橙不明所以,她冲叶修挥了挥手上的手机,“喻队找你。”

  叶修闻言一猫腰躲过了陈果然后接过了苏沐橙手里的手机,站在楼梯上冲陈果摆手,“老板娘这事儿我们回头再说啊,你看文州找我肯定是有正事呢。”

  躲过一劫的叶修还在心有余悸,电话那头的喻文州笑了起来。

  “前辈那边很热闹啊。”

  “别被说了,我可是差点儿被老板娘抓出去。”叶修啧啧了两声,然后习惯性地放垃圾话。“羡慕我们兴欣热闹啊,不如文州你转会过来体验一下。”

  “不必了,蓝雨有少天就已经够热闹了。”喻文州轻笑了两声,直接进入正题,“我看见少天发的微博了,前辈明明来过蓝雨为什么没有来见我呢?”

  喻文州的声音还是惯常的温柔,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分明没变,叶修却听出了一股子委屈,不由心虚起来。

  “那个,是临时有事也就去了那一天啊。”叶修很惆怅,这件事自己还真是不好解释,要么就是越描越黑,于是他干脆不解释了。“好吧,这事是我不对。”

  喻文州有点儿惊讶于叶修这次的纵容,“那前辈打算给我点儿什么补偿呢?”

  叶修啧了一声,觉得跟喻文州这个心脏打交道果然费劲,“你想要什么?”他飞快地补了一句,“让我帮蓝雨抢boss这种事我是不会答应的啊。”

  “对前辈来说是举手之劳罢了。”喻文州用指尖划过桌子上还没有被包装好的衣物,微微一笑,“前辈既然穿了少天送的衣服还拍了照,也穿一次我送的衣服吧。”

  “就这么简单?”叶修调侃了一句,“你们蓝雨正副队还有比这个的爱好?”

  喻文州笑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那下午我就把衣服寄过去了。”

  “行啊。”叶修倒是对喻文州打个电话只为了送件衣服的行为不以为意,反倒是松了口气。“文州你也算办了件好事了,说不定我们老板娘就不压着我出去买衣服了。”

  “如果前辈愿意,我倒是挺想包办前辈所有的衣服呢,从里到外都可以。”喻文州的声音还是温文尔雅,说出来的话却不那么君子。

  叶修被噎了一下,“喻文州,调戏前辈可要不得。”

  

  喻文州寄过来的衣服也是细心搭配出的一整套,外套是黑色翻领深蓝撞色休闲服,搭配深蓝色休闲裤,内搭是一件姜黄色领口的黑色圆领衫。

  苏沐橙盯着换了衣服的叶修打量了半天,然后给他找了双白色的板鞋穿上。这样一来,兴欣队长看上去就像个文质彬彬的学生,甚至比安文逸和罗辑这两个货真价实的大学生看上去学生气还要重。

  “应该是因为队长脸嫩吧。”安文逸盯着换了装的叶修,得出了这么个结论。

  “也可能是因为气质。”罗辑跟着补了一句。

  叶修虽然已经二十多岁的年纪,身上却有一股纯粹的气质,干净到不可思议。这股气质,源自于这么多年叶修对荣耀纯粹的坚持,无论经历多少风浪,他的目标从来都只有一个。

  方锐趁着叶修不注意笑嘻嘻的上去摸了一把他的脸,然后飞快地抽回手,“明明抽烟还熬夜,老叶这皮肤真是好的没话说。”

  “老大真好看!”包子照例一个飞扑上去,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叶修的脖颈,“老大看起来小了好多啊,不过不管什么样子的老大都是最好看的。”

  “是挺不错的。”唐柔对蓝雨队长品味颇为赞同,还不忘给陈果建议,“果果你要是想给叶修买衣服我看这个风格就行,叶修这样穿还挺好看的。其实微博上发过的那两套也都挺好看,这么一想叶修能驾驭的风格还是不少的嘛。”

  “我记得原来的时候,叶修还是肯出去让我给他买衣服的。”苏沐橙颇为遗憾,“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不肯再让我打扮了。”

    “这真的是有原因的。”叶修在被一群人包围的百忙之中露出一个不堪回首的表情。饶是如今的联盟女神苏沐橙,也曾经有过审美被电视剧带歪的年少时期啊。

tbc.

写不出来什么正经东西就只能摸摸傻白甜段子咯。

评论 ( 11 )
热度 ( 7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衣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