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流叶吹,随缘产粮,谢谢喜欢。
叶受纯食,苏叶上天,专注发糖,车技极差。

【all叶】关于叶修穿搭引发的……

修仙产物,自我放飞,ooc有
♛论坛体尝试失败后我这次试了微博和聊天体……果然还是不熟练



【叶啾啾:我今天简直会幸福地昏过去!!!今天被强行揪出去逛街居然还能看到叶神!而且叶神真的超超超温柔啊!最重要的是男神你终于抛弃淘宝爆款和队服知道收拾一下自己了!我就知道我男神稍微收拾收拾颜值就出来足够碾压全联盟了哈哈哈!@叶修 @兴欣战队V跪求男神以后务务多多收拾一下自己啊!还有还有,九张图完全表现不出我叶的帅气![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在第十赛季全明星结束后普通的一天,上面这条看似普通微博被疯狂地转发点赞。
  原因无他,因为在微博万年沉寂的叶修居然给这条微博点了赞,并且评论了一下。


 【 兴欣-叶修V:眼光不错。】


  比起其他联盟大神,叶修的微博看上去简直萧瑟得可怜。


  即使如此,每天也有大批迷妹迷弟不定时暗搓搓地视奸,就期待着哪天奇迹发生叶修心情好了更一条微博,自己好上去舔舔舔一波,运气好了说不定还会被男神翻牌,想想就觉得幸福到家了!


  这时候只是一个点赞,粉丝们顿时疯狂了。


  什么!我男神居然会给微博点赞了?快看看那条微博是什么!


  于是点进微博们的粉丝再次炸了,炸的原因当然是微博后附上的九张图片。图片上的叶修坐在冰激凌店里拿着小勺在挖一碗香草冰激凌,有几张还是托着下巴看镜头,很明显知道是有人在拍特意配合的动作。当然重要的不是叶修在干什么,而是他的打扮。


  众所周知叶修在穿衣上是出了名的懒,除了队服就是淘宝爆款,基本没有其他联盟大神的那种街拍照,粉丝们哭着也只能对着官方出的那几张宣传照来回舔。


  但是这一次,叶粉们对着照片上的叶修激动的都要哭出来了。


  照片上的叶修穿着一件褐色修身翻领呢子短外套,外套的扣子紧紧扣着,极好地展现出来了叶修的腰线。内搭是白色V领针织衫,领口开的倒不是很大,但是九张图片里恰好就有一张从俯拍的角度拍出了了叶修形状优美的锁骨。下面是倒是中规中矩的黑裤子和短靴。不过拍照妹子的技术显然极好,照片上的叶修单手撑着下巴半垂着眼睛看镜头,双腿随意地交叠起来,在视觉上绝对达到了腿长两米的效果!


  一时间叶粉们全部炸了!啊啊啊我男神真帅舔舔舔!以后谁再说我叶虚胖死宅我就拿这图糊他一脸,我叶明明只是懒得收拾而已!


  兴欣一生推:太感动了,多年叶粉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日出的感觉!我叶怎么能帅成这个样子!!!@兴欣战队V跪求战队以后多逼着我叶收拾一下自己!一丢丢就好!

  日日夜夜:我叶的腰啊啊啊怎么能细成那个样子啊啊啊好想舔舔舔,还有我叶的大长腿啊啊啊也想舔舔舔,不行不行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叶神上我!!!

  修修我的嫁:抱走我叶疯狂舔屏prprpr~好羡慕妹子随便一出门就能遇到叶神,深深吸一口欧气!还有妹子快去买彩票啊一定能中!


  这时候就看出来叶修粉丝的可怕之处了,其实不光叶粉,还有一部分荣耀粉和甚至路人冲着颜值也转发了一波,结果就是#跪求叶神好好穿衣的话题竟然被硬生生刷上了热度榜。

  另一边陈果打开微博就看到铺天盖地的@,手机差点被卡死。等好不容易搞明白了事情的经过,陈果也只能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说要给他搭衣服吗?我觉得就算搭了他也不一定会穿啊。”陈果一边翻微博一遍毫不留情地吐槽。


  唐柔跟着翻看原博妹子拍的照片,颇为中肯地点了点头,“其实叶修条件挺不错的,就是懒得打扮自己,我觉得要是能收拾收拾还是挺好的。在兴欣的时候当然不用那么麻烦,去外面的时候倒是可以注意一下。”


  “沐沐你看呢。”陈果咨询苏沐橙的意见。


  “我觉得给叶修收拾收拾挺好的呀。”苏沐橙抱着手机眨了眨眼,“毕竟粉丝们的意愿那么强烈。”


  “那我们什么时候带叶修出去逛逛街?”陈果询问道,又想起了为数不多叶修出门拎包没走两步就瘫倒在座椅上的经历。


  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哪儿用那么麻烦,既然是粉丝们的要求我们当然要按粉丝的喜好来了啊。”


  说着她飞快地在兴欣的官博上编辑了一条微博,把电脑屏幕让开给唐柔和陈果看。“没问题的话我就这样发咯。”


  【兴欣战队V:应大家的要求我们决定对@兴欣-叶修V的形象做出改造,如果大家有什么希望看到叶修穿的衣服,就请在评论区留言吧,很有可能@兴欣-叶修V就会穿上你想让他穿上的衣服哦~[偷笑]】


  兴欣战队的官博风格一向是一鸣惊人天天搞事类的那种,官博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炸了表示官方甚解粉心要给官博一个大么么哒,同时二话不说自己打开网页疯狂耍起刷时装秀图片,好给叶修来一个心中的完美搭配,要是还被翻牌就更棒了。

  官博这么大动静,一开始po出叶修照片的那条微博又多了一波点赞和评论。


  在一众评论中有一条微博再次引发了一波浪潮。那条微博艾特的是苏沐橙。

  九耳:叶神照片这一身本来就很帅啊,又显腰又显腿!我想来想去应该是出自女神@兴欣-苏沐橙之手吧!

兴欣-苏沐橙V:虽然我倒是很想说谢谢夸奖,但是很可惜叶修穿的这套并不是我搭配出来的哎。顺便悄悄说一句,当然也不是他自己搭配的哦。//九耳:叶神照片这一身本来就很帅啊,又显腰又显腿!我想来想去应该是出自女神@兴欣-苏沐橙V之手吧!

  不是叶修自己!也不是苏沐橙!那还能是谁?放眼联盟还有谁和叶修关系这么亲近能让叶修穿上ta搭配的衣服?
  微博顿时再一次炸了,这次各个战队的粉丝也都参与了进来,纷纷@自家战队里和叶修关系好的选手。一看到消息,这次一些人终于坐不住了。


夜雨声烦: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你快给我交代清楚微博上你穿的那套衣服是谁给你搭的???


风城烟雨:这么一看果然不是黄少啊,我看那套衣服也不是你的风格


王不留行:@君莫笑 我也很好奇那人是谁


鬼灯萤火:兴欣有人知道吗?


冷暗雷:@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哦,你们自己去问叶修咯


夜雨声烦:老叶他不是在装死不回消息吗?你倒是快让他看看消息啊!苏妹子你可别骗我,你真不知道啊,不是你们兴欣的妹子还是老板娘搭的吗?


海无量:我作证老叶这身衣服还真跟兴欣没关系,他那天出去穿的还是那个黑外套,回来时候就穿这套回来了。


  叶修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苏沐橙窝在沙发上冲他招手,他走过去就着苏沐橙的手机一看,顿时有点儿哭笑不得。


  “不就是个衣服嘛,你们搞这么大动静。”


  “大家也都是在关心你嘛。”苏沐橙滑动屏幕给他看,“你看看这么多人都在为你的衣着大事操心呢。”


君莫笑:我还真没想到有一天你们会这么关心我穿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总算出来了!!!快快快告诉我谁给你搭配的衣服?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2


……


  等排到+60的时候,叶修才又慢吞吞地发言。


君莫笑:你们都闲的不用训练的吗?老关心这些有的没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废话!!!本剑圣的训练早就完成了,你就老实交代到底是谁就行!!!


百花缭乱:不就一点小事你至于藏着掖着看半天不说有意思吗?


君莫笑:不就一点小事你们至于追问半天有意思吗?


索克萨尔:我们全都很好奇,前辈真的不愿意解答一下吗?


大漠孤烟:@君莫笑 到底说不说


君莫笑:没想到老韩你也对这个感兴趣,你都感兴趣那我就更不能说咯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什么不能说的,该不会是小情人搭配的你怕我们知道笑话你你害羞了吧!!!放心吧老叶你大胆的说我会为你守住秘密的!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啊,我觉得少天这脑洞太大了恐怕得治治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怎么哪儿都有你!!!有你什么事儿啊快走快走!没看见我跟老叶谈正事儿呢!


索克萨尔:前辈一个回答就能解决的事情,哪儿用得着去医院呢


君莫笑:说起来你们怎么都这么好奇到底是谁搭的衣服,是不是觉得搭衣服的人技术太好了让你们自愧不如想要找他学习一下?


一枪穿云:不……我技术挺好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这脑洞比我还大!!!你怎么能有这么令人发指的想法!!!你还质疑本剑圣的品味!哼你等着本剑圣这就证明给你看!!!


君莫笑:小周别急,我知道你品味一直很好。


君莫笑:那我就等着看咯



不知道打tbc还是fin就先不打咯

有没有机智的小可爱猜出来叶修引发xfxy的那套衣服到底是谁搭配的呢嘿嘿嘿~

评论 ( 55 )
热度 ( 104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衣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