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流叶吹,随缘产粮,谢谢喜欢。
叶受纯食,苏叶上天,专注发糖,车技极差。

【all叶】结网(1)

♛复健期第二篇,标题废←_←
♛基友想吃的张叶但是……我写了半天觉得all叶更顺手所以(•́ω•̀ ٥)

  急匆匆的脚步踏过回廊,擦肩而过的人交换着讯息,“找到了吗?”

  “没呢,你那边怎么样?”

  “没见一点儿影子,叶神还真能躲。”李轩忍不住停一会儿摘了帽子扇风,擦了擦头上的汗。

  “老叶可是捉迷藏的行家了,想抓他哪儿有那么容易。”张佳乐从走廊另一头走过来感慨,军装外套的扣子为了散热被解开了大半。

  “我刚在吸烟室那边找过一圈,按理说老叶最有可能在那儿,竟然不在。”

  “我去了休息室那边,没人。”李轩接上话。

  “我这边菜园子都找过了。”许斌摊手表示无奈,“黄少他们好像去厨房找了。”

  “厨房有什么好找的,肯定是去偷吃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对黄少天这种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行为表示严重鄙视。

  仨人聊着天,有个小兵跑过来对他们敬礼,“黄少让我们来告诉几位,有人看见叶神刚下车就被冯主席叫到办公室去了。”

  “靠!”静默了一会儿,三个人异口同声爆出一声粗口。

  至此,由黄少天发起的围捕叶修计划宣告了段落性的失败。

 
  离休息室还有一段距离,黄少天那标志性的声音就传入了人的耳朵,因为离得远听起来感觉比平常还要更吵,等他们走进休息室才听清楚黄少天在说什么。

  “我说老叶简直太不地道了,一下车就被老冯叫过去这让我们堵什么堵找什么找啊,谁能想到找到老冯办公室去啊,谁能想到这点儿我也是佩服他的脑洞了!你们说老叶是不是想到我们要堵他这次才这么听老冯的话乖乖就去办公室了啊,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啊!老叶这人的心简直不能再脏了我跟你们说……”

  张佳乐听这一长串就忍不住就想捂耳朵,他在沙发上坐下来松了松领口,“黄少天你出的什么馊主意让我们老叶没抓到还白跑一趟,大热天的你对得起我们吗?”

  “张佳乐你说这话好意思吗?我这怎么就是馊主意了,我这主意你刚过来的时候听了不是挺支持的吗?怎么现在就变馊主意了?我告诉你你的革命立场很不坚定啊张佳乐同志,来来来让本剑圣今天跟你好好理论理论!”黄少天瞬间激动了,说话间就要朝张佳乐冲过来。

  “好了少天,先别闹了。”喻文州带着整个休息室人的期待制止了即将爆发的黄少天。“能跟我们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所以说你们这个计划是要在舞会前抓到叶修?”肖时钦推了推眼睛,尽自己所能从黄少天的长篇大论里提炼出了关键。

  “对啊,你们不觉得老叶太过分了吗?联盟每年一次例会,开场舞会他竟然一次都没参加过!你们难道不觉得过分?凭什么我们就得在哪儿当衣架子表演老叶就心安理地偷溜!”黄少天站在休息室中央一手插腰,可以说将他的愤怒表现得相当淋漓尽致了。

    “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抓到老叶!”

    “把他拖到舞会上!”张佳乐补充。

  “让他把这些年我们受过的苦全都受一遍!”异口同声说完这句,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一眼热情而默契地击了个掌。

    “说得好,黄少我支持你!”楚云秀举起手啪啪鼓掌,完全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苏沐橙眼神在人群里转了一圈,决定笑而不语。

   “其实这主意听起来还是挺有诱惑力的。”王杰希心里盘算了一番,第一个做出了响应,“带我一个怎么样。”

  “可以可以!”黄少天对王杰希的加入表示了极大的欢迎。

  “那我也来吧,反正闲着也没事。”肖时钦笑了笑,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也表示加入。

  “抓叶修啊,必须带我一个!”孙翔觉得这也算是个和叶修较量的好机会,他想象了一下叶修被自己抓到后困在角落的情景,就觉得整个人几乎沸腾了起来。

  江波涛无奈地笑了笑,不管是私心也好为了看着熊孩子也好,他也表示报名了。

  “团长我们呢?”看到表示报名的人越来越多,张新杰转过头询问韩文清的意见。

  霸图军团的指挥官这次却没说出来任何“胡闹”或者“不成体统”的评价,而是沉默地点了点头。

  于是霸图的两个人也加入追捕团队。

  “团长你不来吗?”黄少天乐呵呵地算了算自己还在不断扩大的追捕大队,看向了还安安静静坐着没表态的喻文州。

  “当然来了。”喻文州给自己倒了杯茶,笑容人畜无害,“我还是很期待,前辈被我们抓到的样子。”

  “所以,我们首先应该制定一下计划了。”张新杰把地图铺在了桌子上。“比如,猜测一下叶修的逃跑路线。”

  几个战术大师目光交流的一瞬间,一股心脏的气氛蔓延开来。

  “他们这回玩儿得挺大啊。”看热闹的楚云秀表示被这个进展惊呆了,这群人简直是要把叶修当boss刷的节奏啊,叶修这货平时仇恨也拉的太多了吧。

  “没事啦,又不会出什么事。”苏沐橙笑眯眯地嗑起了瓜子。“不过这么大规模,我都开始忍不住替叶修担心起来了呢。”

  “担心什么,不知情的叶修公主能不能逃脱恶龙们的追捕么?”楚云秀看着联盟的“心脏3+2”组合齐心协力地算计叶修,竟然对叶修忍不住生出了一丝丝怜悯。但是当她想起来每年自己被迫踩着高跟鞋跳舞的时候叶修却优哉游哉地在不知道哪个角落美滋滋地抽烟的情景时,楚云秀又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算了,我一点也不想替叶修担心了,我无比希望在今晚的开场舞会上见到他。”楚云秀诚恳地说,并对追捕大队送上了祝愿。

   而此时的叶修,还被蒙在鼓里,被迫在冯宪君的办公室里看着他拍桌子。

tbc.

评论 ( 3 )
热度 ( 87 )

© 故衣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