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流叶吹,随缘产粮,谢谢喜欢。
叶受纯食,苏叶上天,专注发糖,车技极差。

【周叶】imaging(3)

(3)

  “小清新题材啊。”叶修看着一边正在化妆的周泽楷感慨,“年轻就是好啊。”

  “叶修哥你也不老啊,别像个老头子一样感慨啦!”苏沐橙在背后戳了戳叶修的肩膀,不满地说。

  “好好好,我不说了。”叶修转过身举起手讨扰,手放下的时候顺手摘掉了苏沐橙发丝上缠绕的一瓣落花。

  苏沐橙对着他愉快地笑了一下,步伐轻快地跑到一边和陈果窃窃私语起来。

  叶修难得忧郁感慨了一下姑娘越长大就越摸不透心思了,转脸就去摆弄镜头去了。

  上午的阳光足够和煦,叶修拿着单反,下意识地镜头在人群里扫来扫去,随手拍一些现场的细节照片是叶修的习惯。

  慢慢的,他的镜头对准了一个方向。周泽楷的大部分脸都笼在阴影里,叶修透过镜头观察着着,不得不承认周泽楷随着年纪的增长,原来还显青涩的五官现在已经长成成熟的样子,整张脸越来越俊美地无可挑剔。暴露阳光下的小半边脸几乎有种发光的错觉,让叶修忍不住想起苏沐橙看过的一部电影,里面的吸血鬼男主也有些在阳光下会发光的皮肤。叶修忍不住把自己在镜头里看到的和记忆中的印象对比,然后愉快地认为果然周泽楷看起来更赏心悦目一些。

  他稍稍偏移了一下镜头,选取了一个更合适的角度,准备按下快门。而此时的周泽楷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下意识朝叶修这边看过来,自然而然地露出一个微笑。叶修微微怔了一下,手指轻轻地按下了快门。

  而叶修自己都没有发现,在这个过程中,他嘴角一直保持的微笑温柔到惊人。


  拍摄的过程进行地异常顺利,周泽楷的上镜度自然不用说,本身的镜头感和表现力更是没话说,加上叶修的拍摄水平,拍出来的未修图一张张都美到惊人。

  结束了一个阶段的拍摄,叶修示意大家可以休息一下,走到一边的电脑边坐下去看已经拍出来的成品,修长的手指覆着鼠标来回移动着进行基础的调色工作。

  苏沐橙从另一边过来,习惯性地准备给叶修拿水,走了几步却停下了脚步,神情自若地拧开水瓶喝了一口。

  另一边,周泽楷已经拿着两瓶水走到了叶修身边。

  周泽楷被江波涛按着刚刚坐下,就开始习惯性地寻找叶修的身影,看到以后就愉快地拿了两瓶水走了过去。

  转了个身就发现自家模特不见的江波涛觉得自己已经不想再静静了,他已经快要化身为静静了。


——————————

  真的不是我懒癌犯了,是我的电脑菌它罢工了,我拿去重装了……这章是我这两天拿手机敲的qwq

  想想我要花一个下午重装基三觉得有点儿方╭(°A°`)╮

  今天也在努力思考该用什么姿势发糖(ฅ>ω<*ฅ)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故衣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