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流叶吹,随缘产粮,谢谢喜欢。
叶受纯食,苏叶上天,专注发糖,车技极差。

【周叶】imaging(1)

模特周×摄影师叶

其实因为最近在学摄影猛地开了脑洞,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样子←_←

给小周的生贺,所以预期会满满都是糖,写不写地出来说不好←_←

文笔废,语死早见谅ww

(1)

  “谁?”

  此时的周泽楷像往常一样结束了一天忙碌的拍摄,正一边闭目养神一边听着经纪人江波涛讲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但是今天,在听到某个熟悉的名字时候他立刻睁开了眼睛,第一次打断江波涛的话出言询问。

  江波涛楞了一下,但是长久以来培养出的出色翻译能力让他迅速理解了周泽楷的意思。

  “小周你是在说摄影师?是叶修。”

  然后江波涛惊讶地发现周泽楷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简直炫目地让人睁不开眼。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对叶修这么在意,良好的职业素养还是让江波涛按照程序说下去。

  “老板的意思是你最近接了不少广告了,需要休息一下。所以叶神的......”

  “不能推!”

  江波涛的话说到一半再次被周泽楷打断,他惊讶地抬起头,看到周泽楷的脸上明显出现了一种名为紧张的情绪。在1分钟内对于周泽楷的固定印象接连受到动摇的江波涛明显地又发愣了,他看了看文件说道,“当然不会推,毕竟是叶神那边提出的。老板的意思是尽量延后一下,让你有个缓冲休息的时间。”

  已经放弃三观的江波涛发现周泽楷已经沉浸在一种相当愉快地气氛中,如果这是漫画世界,那么他的周围恐怕已经满满地堆起粉红泡泡了。

  是......前辈提出的......周泽楷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前辈提出的,那么是不是代表前辈还一直没有忘记,还记着自己?无论怎么样,要见到前辈了,必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前辈看!

  但是作为一个尽职负责的经纪人,江波涛觉得自己还有能力被抢救一下,他清了清嗓子说,“那么小周,最终定下的时——”

“时间是?”周泽楷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江波涛面无表情地合上文件夹,觉得自己的胃有点隐隐作痛,“四天以后。”他打死自己也不敢相信有一天他在说话的时候会被周泽楷接二连三地打断,小周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吗?小周你少言寡语表情都欠缺的原则呢?江波涛看了一眼似乎还在飘粉小花的周泽楷,已经不打算问出“小周,你和叶神是不是认识?”这个问题了。

  一向八面玲珑,长袖善舞的经纪人江波涛一脸痛苦地闭上眼睛,深深地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胃,顺便要点儿胃药。

  当然这个时候尚还年轻的江波涛显然还没有明白一件事,不过这件事他在几天以后也会明白。

  那就是——周泽楷在遇到叶修这个人的时候,完全没有原则可言。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故衣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